IMG_2225歡笑生.jpg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帶孩子到遊樂器材區去玩

整個遊樂器材區,就只有一個班級在玩時

就是孩子快樂的天堂

 

每一個星期,都有設定預計的課程進度

到了星期五,就是整個星期進度審視的時間

孩子都達成了預定的目標,當然可以輕鬆一下

而所謂的輕鬆,『離開教室』是很重要的

孩子只要出了教室,那種上課時間不用上課的快樂

也是『偷得浮生一堂閒』的悠哉呀!

 

到了遊樂器材區,男女很有別

女孩真的是在玩遊樂器材

鞦韆是盪的、滑梯是滑的、蹺翹板是座的她們很開心

男孩可就完全不同囉

所有的器材,都是戰爭基地的虛擬戰場

就看到兩群孩子,跑過來、衝過去,比手劃腳

一會兒炸彈、一會兒步槍『蹦 蹦』還要我閃免得遭殃

 

我覺得真是好好喔!即使帶到遊樂器材區,孩子們都各有玩法

沒聽過一個孩子來爭說『誰都不讓我玩…..』之類的話

我就是跟著孩子東奔西跑的拍照

實在很想拍出孩子最快樂的模樣

可是,我的快門實在快不過他們移動的速度

偶而逮到一個可以按的機會,又感覺照片裡沒有他們的笑聲

 

沒關係,我還是將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裡了

至於笑聲……我收藏在我的寶盒裡了

IMG_2246歡笑生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