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春天限定.jpg 

               『春天』二字可以衍伸出什麼東西?

                                      我問孩子

           漸漸溫暖。香味的花。薄外套。蜜蜂和蝴蝶。

                                      我問春風

         一種身心上的悸動。新的開始。23.5度的美好。

                                      我問自己

         一些氣味。一些溫柔。一些感動。春天專屬。

 

                                     妳請孩子

                    悄悄的遞給我一盒GODIVA

                       限量版春季牛奶巧克力

                                     告訴我

                     限量的春天。無限量的疼惜

 

                               看過一個廣告

                                           說

       洞穿『返老還童』最可能發生在『春天這個節骨眼』

                            在春天。應該要做的事

                      保。活。轉。參。睡。調。聽。

               保持頻繁地使用大腦。活動手腳。轉換空間。

                                    參加春天活動。

                  睡好好。調節飲食。聽舒服又愉快的。

 

                      我笑這說法巧妙。其實通用四季

                換掉一個參加哪一季的活動~其他皆可沿用

                               而收到妳巧克力後。明白

                                    春天有春天的無敵

                             從嘴裡這甜美的滋味開始

                                                我

                                        行春。養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