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遠留心片.jpg 

終於收到了

遠流出版社在聖誕節前夕推出了『藝術電影25片二手DVD

我看了一下目錄,不但心動還立刻行動

25片來自各國的藝術電影,我只看過其中六部

有好幾部在誠品看到卻還捨不得買

而遠流竟然一口氣推出25片只要2200元的特惠

我幾乎是立刻劃撥購買….等了十幾天,今天到了

有著收到遲來的聖誕禮物的喜悅

我迫不及待的一片一片看著好興奮喔!

有這25片電影陪我度過這個寒假,一想到就很幸福

 

看一部好電影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就如李安說的:『我對電影的憧憬,正是我心蠢動的根源。』

而我常常覺得:『我對電影的沈迷,正是我心出走的版圖。』

 

我喜歡看電影,若無法去院線看,就會去影音店租來看

但,租片子還是有壓力總限定自己要在一定時間看完

可是,我喜歡慢慢看~一個人,一盞燈,一床被

窩在家裡跟著劇情走它一回

或迴腸盪氣~或低吟沈醉~或開懷大笑~或淚眼潸潸~或緊張刺激

都讓自己在生活之外再生活,投入在另一個人生縮影裡

有些電影,值得擁有偶而再看,都會有著不同的思考角度

一部好電影,通常我都會看兩次以上

第一次看劇情,第二次看導演手法,再來看細節

所以,喜歡趁著DVD出來又特價時擁有

因為擁有,所以可以分享因為分享就更值得擁有

 

回到家,我又一次一一審視這25部電影

真的是佳片連連耶!想來遠流出版社已經篩選過了

雖然是花了錢買的,卻仍興奮無比

讓我今天一點也不覺得冷

未命名 - 1遠留心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