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無題.jpg 

一世總要堅定的守住一個承諾

 

一生總要勇敢的唾棄一個江湖

 

那天,聽見簡媜朗讀著這兩句話

 

輕柔的音調卻字字鏗鏘

 

深深的嵌鑲在我的心底

 

看完阿凡達,你問我想法

 

我讀著這兩句話~阿凡達印證了這兩句話

 

 

 

看著沈春華訪問劉家昌

 

這個當年的鬼才,原來也漸老

 

他美麗的妻子甄珍~最近身體出現狀況

 

他說了一句動人無比的話

 

『有她在時,我受不了;沒她在時,我活不了』

 

如果甄珍真怎麼了~我或許就跟她去了

 

我看著電視裡的劉家昌,此刻最帥氣

 

 

 

我去了小琉球

 

妳說,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我笑著回妳:住嘉義,就去阿里山走走呀!

 

妳說:有一段話說過

 

就因為隨時可去

 

許多澎湖人終其一生

 

沒有去過隔鄰的望安

 

人往往會浪漫的去關愛一個初識的陌生人

 

卻唯獨對自己身邊的親人有著漠然的疏忽

 

 

 

妳給了我鳳飛飛的歌『想要跟你飛』

 

看著她含淚的唱著~一字一句情深款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tAc26JUTk&feature=auto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