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小琉球2.jpg 

沒有星光的夜, 榮宣帶著我們散步,走走停停~

 

沒有喝酒卻已醉在海風吹佛下

 

好久不曾如此踏著年輕的步伐輕鬆的漫步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一個陌生的地方,最容易讓在一起的人更加熟稔

 

夜還未全黑~我已好喜歡這一趟的旅程

 

IMG_0875小琉球21.jpg  小琉球22.jpg

 

兩瓶酒,幾包點心,幾盤老闆招待的麻油米血

 

大家圍在客廳閒聊聊閒像在家裡一樣

 

怎麼大家都這麼好?這麼融成一團?像兄弟姊妹一般的情誼

 

而我到現在才享受到這樣的氛圍?是我的心曾鎖住嗎?

 

 

天未亮~就有過動小阿姨以為自己很小聲的說著話

 

我被吵醒,卻帶著幸福的笑。一群女人,開始梳妝打扮

 

妳用我的化妝水,我用妳的隔離霜住宿時候的感覺回來了

 

費了一番功夫大家打理完畢又摸黑去庭院走走等天亮

 

繞著繞著大家正繞到原地踏步時,可愛的榮宣招呼早餐來了

 

IMG_0951小琉球23.jpg  IMG_0943小琉球24.jpg

 

然後,我們又呼嘯繞著小琉球的觀光景點一站一站玩

 

最後,回到榮宣丈母娘的家

 

榮宣老婆和她媽媽一早就幫我們煮『金瓜鼎邊銼』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有人吃了五碗,妳就知道有多好吃

 

臨走時,還讓我們每人帶著大包小包走

 

IMG_1094小琉球25.jpg  IMG_1093小琉球26.jpg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一趟行程的感受

 

回到家,我機哩刮拉的跟媽媽說個不停

 

媽媽說:『好像好久沒看妳玩得這麼開心了~』

 

我說:『對呀!這次好好玩….

 

這把年紀早已『見山是山,看海是海』

 

去哪裡玩不是重點,更重要的是一起去的人

 

 

我受損的記憶,輕易的補好了真期待,還有下一次的行程

 

未命名 - 3小琉球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