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流行服飾.jpg 

每天回到媽媽家,我常常是問候之後就先往房間跑

 

如果,這時看到媽媽跟我親暱的揮揮手要我過去坐

 

就知道,八九不離十,她去市場又有斬獲了

 

 

不洗腎的日子,媽媽總是喜歡去兵ㄚ市或公園ㄚ繞繞

 

買菜、買魚、買用品最重要的是去買個「出門走走」

 

她老人家本來就戀家不愛出門,逛個市場是她最開心的事

 

自從父親過世,再加上她每週洗腎三天

 

愛漂亮的媽咪,對穿著只求舒適和保暖

 

所以,她去市場就常常是幫我們這五個孩子買物品

 

我們很有默契,只要是媽媽買的,一定會歡喜受

 

所以,她有時卯起來,還會幫我買Kiti貓的衣服

 

 

我因為這等身材的關係,穿中國風衣服已習慣

 

有時見媽咪買的衣服哭笑不得

 

但,一定會在家裡穿給她看讓媽媽開心

 

「孝順」兩字我知道先求自己「順」,之後媽咪自然「笑」

 

沒有爸爸了,剩下媽媽這個寶我是珍愛疼惜在心的

 

 

昨天,媽咪又揮手了

 

我坐定之後,她遞給我一個袋子

 

我要打開之前就說:「這是最流行的喔!是韓國的衣服~」

 

我拿起來一看,表情還未設定好時,她又加一句

 

「我跟妳講,賣的人說這是電視劇火花女主角穿的樣式ㄟ

 

我趕緊往身上套,中國風的洋裝配上韓劇的半袖式外套

 

媽媽直誇:「好特殊好好看」

 

我轉身滑步說:「媽媽說好看就一定好看,謝謝媽媽….

 

不過,我加了一句:「我若穿這樣,是ㄏㄨㄟˋ ㄏㄨㄚ的女主角」

 

媽媽哈哈大笑我也哈哈大笑

 

 

50歲了媽媽還會幫我買衣服、買鞋子、買長褲

 

我是一個無比幸福的孩子

 

如果,下了班

 

你偶而看見一個很像我卻穿得很不像我穿的衣服的人

 

那是我..是我套著媽媽的愛心和我的幸福在街上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