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擦海刊頭.jpg 

如果你不曾在花海裡游泳

 

你就無法想像我們今天的快樂

 

 

今天,我們搭遊覽車去參觀大寮鄉的『紅豆花海節』

 

雖然,只玩了半天,但這半天的美好,會烙印在孩子的腦海裡

 

孩子昨天才打預防針,我本來很擔心今天會有人不舒服

 

結果,可能就是因為要去玩,所以沒有人願意不舒服

 

每個孩子都神采奕奕的到學校,準備出遊

 

好久沒有帶學生搭遊覽車戶外教學了喔….

 

這回非常感謝佳蓉阿嬤,獨資幫我們安排了這趟行程

 

讓孩子有了這麼一趟美好的回憶

 

未命名 - 3佳蓉阿罵.jpg 

 

在遊覽車上,孩子們的興奮已經按耐不住

 

我想:即使都不下車,在車上繞個兩小時,孩子還是很開心

 

跟班上同學一起搭車出遊,現在變成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呀!

 

IMG_0240撥司局1.jpg   IMG_0259撥司局2.jpg

 

我們先到達『波斯菊』區孩子驚呼,我也大叫

 

花兒~真的是『數大就是美』,一片的波斯菊迎風搖曳

 

我跟孩子實在忍不住,跳進花海裡游泳

 

一群孩子在花叢裡追逐的笑鬧聲,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

 

陽光和煦,微風徐徐,花兒展笑靨~美呀!真的

 

IMG_0271向日葵1.jpg   IMG_0272校日詞2.jpg

 

接著,到達『向日葵』區

 

好好玩,當孩子衝到向日葵參觀區時,一下子『大剎車』

 

他們抬頭看著高高的向日葵,看著大大的花朵,看著密密麻麻的花田

 

說:「怎麼像樹一樣壯?怎麼花兒這麼大?』

 

他們一起猶豫著該不該進入?

 

哈哈!有些花兒,真的是可以遠觀,不適合近玩

 

剛剛柔弱小巧的波斯~佔據了孩子的心

 

對這像綠色怪獸般的向日葵,便失去了耐心

 

左一句『有蜜蜂』,右一句『有毛毛蟲』,再一句『花比我高』

 

我們就趕緊跟『向日葵』說拜拜了

 

未命名 - 2主展覽區.jpg 

 

然後,我們到了主展覽區

 

一小片的矮牽牛,一小片的鼠尾草,一小片的小雛菊

 

一片土地佈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兒

 

然後,有兩個紅豆寶寶,和一個扇形的視覺標誌

 

雖然搞不清楚這樣的設計有何主題?

 

但,孩子開心,我就不再探索存在腦海裡的疑惑了

 

IMG_0328睡著了1.jpg   IMG_0327睡著了2.jpg

 

短短的幾個小時,孩子就幸福到爆(用他們的口氣)

 

回到學校用個餐午睡時,竟然聽到孩子們打起呼來

 

每個孩子都睡得香又甜,我明明也累,卻忍不住去看看孩子的睡相

 

孩子睡著時都好可愛喔都好想偷偷的親一下

 

IMG_0350花海11.jpg   IMG_0362花海22.jpg

 

然後,下午的美術課,我們就畫了『我畫花海』

 

好好玩!還有很多插曲可以寫

 

但是,大嬸很久沒有這樣走路,已經『ㄊㄟˋ  ㄊㄨㄟˇ』了

 

先將照片放在相簿裡讓你們欣賞,以後再慢慢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