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許多月亮.jpg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心情?

一種好的事物,美麗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然後,你想獨享~很自私的想像這是只有自己才可以擁有的快樂

那種彷彿你不說,這一切就是可以是自己財富的豐盈

我一直是一個很容易得到幸福的人

因為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你歡喜多少

 

開學前,我發現了一本書

(你瞧,我硬要說發現,明明人家就擺放在新書推薦櫃上~但是,說發現就是有著那麼一種尋到寶的喜悅和傲氣。)

發現到藍劍虹的『許多孩子,許多月亮』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介紹這樣的一本書

幾年前看藍劍虹的『以塗鴉代替填鴨』我喜歡卻不會著迷

這一本『許多孩子,許多月亮』讓我著迷

一本在教學現場裡,去發現教育哲學,並呈現出美好的哲學教育的書

 

我在閱讀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將書捧在胸懷

它像一個老朋友在輕輕撫慰著妳多年來堅持的一些理念

它像一個好老師在牽引著啟迪著自己更要持守的信念

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本書喔~~

 

那天,跟一些好友在德福家聚會時

我一直說著,一直說著這一本書的好

朋友說:『奇怪,這麼好的一本書,妳怎麼沒有在部落格介紹?』

我說:『你們都沒有那種珍愛到想獨自私藏的書嗎?』

德福說:『拜託,每個人想珍藏的都不一樣啦!』

想想,好像也是~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保險箱,保險箱裡裝的都不同

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絕對值得珍藏在你保險箱裡的書

試試看~買來看看,真的好棒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