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94  

在養貓之前,我是不知道貓可以如此容易讓人愛上

狗跟貓是真的如此不同

兩年前,我的愛犬祥祥走了以後

我就決定不再養寵物,那種情感的重量

年紀越大,就越承受不住

去年,燕子家的貓生了~~幫我跟孩子留了兩隻

我本來還掙扎著要不要養~~幸好,我決定養

因為,我家摩卡實在是超級無敵的可愛喵

而且,真的發現貓咪很酷

DSCN2688  

我在的時候,他會在我身邊膩著~靜靜陪伴

我睡的時候,他會在我腋窩躲著~呼呼睡著

有時,看他自己玩得高興,都忍不住盯著他看

真無聊時,休養生息,睡得安穩

有事忙時,認真玩耍,樂此不疲

有人疼時,撒嬌耍賴,風情無限

沒人在時,照顧自己,安然自得

難怪有人說過,女人要像貓,我懂得這句話了

有句話形容狗和貓很傳神,說

狗想:主人對我這麼好,那麼主人一定是上帝

貓想:主人對我這麼好,那麼我一定是上帝

DSCN2465    

一個漸老的女人很適合養一隻貓

會越來越可愛,像貓兒一樣~~~喵喵喵

那天看到一張卡片,喜歡~

貓肥家潤

肥貓潤家

嗯~~~~那~~~人肥呢??????????傷腦筋

DSCN2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