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667  

一箱二手書,幾乎是同步跟我回到了高雄

自從我發現可以用寄的,不用自己抬重重的行李後

我更是毫不手軟的買~孩子也不勸我了

他們說,媽媽抱著書的笑容,千金難買ㄟ

一本本的翻閱,是舊書~依然馨香

蘇偉貞的「陪他一段」裡夾了這樣的一張邀請卡

張愛玲的句子~我愣著注視著許久

眼淚差點掉下來,好動人喔~

DSCN2665  

這是民國七十七年元月十二日的邀請函

是流言生活劇場發出的,Google都查不到資料的劇場

好像消失了~但,就在這一刻

它被書的主人不經意的夾在陪他一段的書裡

經過了二十幾年~~這樣的一段歲月

它一直靜靜的在書裡。然後~讓我從台北將它帶回

輕輕地問一句:「噢,你在這裡呀!」

 

一封請柬,一封二十幾年前的請柬呀~

藏隱了多少的線索和訊息?這是怎樣的一齣劇碼

讓我在這個時刻發現並開啟。它不會是偶然

這樣的相遇,我認定是 久別重逢

你知道的。久別重逢~

DSCN2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