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12  

哪裡都不遠,只要出發

早上忙上課,是一件讓人期待且滿足的事

我真的是一個迷戀著教學工作的人

喜歡享受這種美妙的互動能量

有人對我說:退休幹嘛還這麼辛苦上作文課?

我總是回答,上作文就是一件我很想做而且快樂的事

上完課後,沖個澡~就搭捷運去電影圖書館

搭到鹽埕區後,順著大樂街走~一路上好多吃的喝的

隨便吃都有不錯的好滋味~長腳麵,樺達奶茶,天池紅茶,排骨便當

一種隨性就從吃開始~飽足了。穿過小小的公園

再豔的陽光,透過綠葉的過濾後~就展現出溫柔的一面

DSCN1410  

到電影圖書館買了票,沙發上休息一下

準時兩點進場看電影~前天去看的是【腳踏車大作戰】

看一個沙烏地阿拉伯小女孩如何為自己的夢想奮戰~~~~

將近兩個小時的心靈饗宴~

在每一部電影裡總能讓自己充到電,滿足

然後回家~順著來的路。一個下午可以這樣美好

 

DSCN1416  

我體會到聽過的一句話 : 狗是狗,貓是 人

在我養了貓之後。摩卡可真是太有趣的喵咪了

昨天帶他去打預防針和除蚤~醫生又再次誇讚他的好個性

他說看他會守在我身邊的動作就覺得很窩心

通常貓咪是很有個性,只有他高興才會理人

而我的摩卡會用手輕輕叫我~要我跟他玩耍

我看足球時,他會坐在我旁邊跟著看~

還會跳到電視前抓球員~他真是太輕易的就把我的心佔據了

這樣很好~可以減輕對你和妳的思念

DSCN1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