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99 (2)  

孩子入伍了

左胸前貼著一張【光榮入伍】

媽媽手往胸前再貼~上一枚【平安退伍】

看著好多大孩子一起集合~~感覺他們好小

那種面對一個新環境考驗的眼神,有點像小一新生

還記得那年牽著小手到小學報到~今天牽著大手從軍樂

每一個孩子都是家人的寶貝,願你們接受洗禮後更成熟

DSCN1408 (2)  

昨天還是看了足球賽~荷蘭在最後十分鐘贏了

不是我當兵,但我睡不好

怕睡過頭錯過報到時間~所以,我接著看影片要耀之休息

摸著他剃得光光的頭~好可愛。相信他在軍中會很好

DSCN1390 (2)  

出發前去了媽祖廟和天公廟拜拜~然後吃早餐

嗯~他去當兵,嚴之忙音樂

我要好好運動了~雨季一來,運動停了下來

這趟去台北,就發現體力又差好多

我跟耀之說,媽咪跟著他出操練身體

他抱著我量量肚子說:嗯~懇親會時看妳成果如何

加油~我跟自己說

七月早上都有課,下午上健身房,晚上看書看電影。。。

三人在不同地方,一起好好過日子

DSCN139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