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18  

我要鄭重介紹家裡的新成員ㄟ 

在新竹的好朋友燕子~她養的貓生了五隻小貓

嚴之分到一隻白色的母貓咪,他為她取名【咻比】

我的是一隻虎斑貓,我叫他【摩卡】

嚴之希望我叫他【嘟哇】,咻比嘟哇有團隊的感覺

呵呵。可我看到我的貓~~就像是摩卡呀

以前,我喜歡狗~現在我更喜歡貓

只因為,貓咪個性更獨立更自主更會自己照顧自己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就該像隻貓。不是嗎?

我要將摩卡帶回高雄,他會陪我~我已經愛上他了

DSCN1305  

今天跟孩子到新竹去抱回貓咪

燕子是尖石鄉怪獸農場民宿的女主人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很微妙的

和燕子結緣是那年我們去竹南百幅漁村民宿過生日

她看著孩子們為我唱歌跳舞慶生,極喜歡我們這一家人

就這樣,我們的情感一直持續到現在

燕子在竹南有百幅漁村,在尖石有怪獸農場,在日月潭有船屋

她說,只要我想~~就去她那兒住個十天半個月

你知道的,這是一種放心~

有一個美麗的人兒和地方在等著妳,這是一種放心

那種可以隨時包袱呀款款就可出門去的安穩

謝謝燕子~現在她送我貓咪,還說換一種方式陪伴我

多可愛的人呀~~謝謝燕子。謝謝世間好情誼

DSCN1309    

耀之今天先回高雄,高雄同學朋友要聚會

嚴之今天帶著我到maji maji 逛逛

它是原花博展場的所在,現在整理得有點像文創園區

台北現在文創園區不少,要有自己的特色得有些堅持

會有點小擔心到後來會不會像老街一樣,每條老街都一樣

這樣想想,我真是喜歡高雄的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

更喜歡美麗島的阿卡手做

孩子都說我可以當高雄的形象大使~因為我都說高雄好好

那可不,高雄真的是個好地方~主要是,我的好朋友都在高雄呀

嗯~明天就回高雄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