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98  

這回北上,兩個孩子都忙著

但從沒讓我落單過~彷彿安排好一人陪一天似的

 

今天,我陪著嚴之進錄音室工作

他最近緊鑼密鼓的在製作著屬於自己的專輯

平時他要進錄音間就會給我電話

我知道那意思就是~暫時不接任何電話

他說:媽咪,今天陪我錄音,妳就知道我在忙什麼了

是的,我就知道他在忙甚麼了

而且知道他對音樂的認真和堅持

知道他的生活就是音符串成節奏的步調

我聽著他遍又一遍的重複著一句歌詞

要將每一句都達到自己滿意的態度

DSCN1296 (2)  

我看著他的工作夥伴們,年輕有熱忱和耐心

四個本來都有各自工作的孩子,因為對音樂的熱愛

集合起來創業成立了音樂工作室~而嚴之跟他們像兄弟

我乖乖地在旁邊坐了將近五小時,心裡滿滿的

認真的孩子最帥氣,我知道他成功的日子不遠了

 

DSCN1266 (2)    

昨天,陪著耀之去學校辦理研究所保留學籍

先把兵當完,要讀書要發展都才能一氣和成

只是到了學校後,因為一些事由,必須等系上主管處理

所以,母子兩個人就坐在廊前大傘下~~

大雨來又停,停又下~這孩子耐著性子跟我談天說笑

我跟他說:從你讀書到現在,我從沒在學校陪你這麼久過ㄟ

他粲然一笑說:對呀!讀越高你陪越久,呵呵

等待的時間蠻久的~但他總是笑著臉和我談心

我喜歡孩子面對事情時能用正向思考去解決問題

事情都辦好了~我們出校門時,已經太陽落山了

這一次上來,沒有安排去哪裡玩

夜裡守著電視看世足~我看到發燒了起來

孩子趕緊給我吃了普拿疼~我迷濛的睡去,他們看球賽

 DSCN1291 (2)   
一早,孩子煮稀飯給我吃~~呵呵,吃了病就除了

今天耀之還有朋友要請他吃飯~我陪哥哥去錄音時

繞過很喜歡的米朗琪喝冰滴咖啡吃法式蛋捲,就是甜蜜蜜的

現在,我在寫部落格,哥哥在運動,弟弟在打電動

我寫完就會跑來跑去~玩一下哥哥,鬧一下弟弟

然後~~~~在乖乖地一起看影片

如果部落格有貼圖,你們一定知道就是那個最快樂的圖啦

耀之要我放這張超有戲的照片上來~~他說好可愛

我猜拳輸了,所以就放囉  (下雨等待中噢噢噢

DSCN1268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