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244  

昨天下午趕到台北。用趕這字眼是因為

本來,我是想星期六下了課後

像個要沒有目標而要流浪到遠方的女子

用著悠閒而散漫的腳步晃到高鐵

然後,有哪班車搭哪班車的吉普賽心情到台北(很愛演)

可孩子說,媽咪妳盡量早到喔~我們五點去天母看棒球

於是,所有在腦海裡翻轉的劇情改成~~~衝到台北

除了在高鐵吃台鐵便當不變之外,我是趕著到了台北

可,台北下著大雨~~球賽沒看成,去吃了一桌好料

跟孩子吃飯,滋味真是不同~

DSCN1248  

回到家,因為耀之六月三十第一梯次入伍

他的同學好朋友夜裡相約為他辦了入伍派對

他邀我一起去,我抱抱他說:媽已經沒辦法這樣熬夜玩了

但我好喜歡這孩子的好人緣~生日也好,入伍也好都有好友相挺

我是真正體會得出,孩子出外靠的是朋友

 

於是,我就跟哥哥在家裡混

他放最近編好曲的歌給我聽,好好聽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了起來~~聊了起來~~

等覺得有點累了,才發現已經快凌晨兩點了。還真能聊

DSCN1249      

到台北,當然要跟姊妹相聚。瞧~這畫面多美好

然後,今天空下時間陪我的嚴之提議帶著我去爬象山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洋裝和平底鞋~想起海星巫婆常穿高鞋走山路

也就欣然同一副誰怕誰的模樣

沒想到,我應該說人家還海星巫婆是有練過的~~

抬頭望向依山的石階,走到一半~我就想打退堂鼓了

這時,老天幫忙~一朵烏雲飄然而至,滴了些雨滴

嚴之趕緊帶著我下山~搭捷運回士林

DSCN1256  

他回家,我躲在胡思二手書店躲雨

躲到雨停~又抱回了四本書

看著其中一本停不下來~~~停不下來~~~~

看這本書時,一直想著妳

想妳最近因為孩子而受的心裡轉折和焦慮

這本書,我看完要說給妳聽~希望能安定妳的心情

我在台北,現在仍下著雨~~耀之去打籃球,嚴之在我旁邊練身體

這是平常的日子~~對我,卻是如此不平常滿足和快樂

DSCN1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