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70  

你會不會覺得這兩天很費力?

是必須要用蛙式在陸地行走才能呼吸到空氣的感覺

孩子說 : 媽咪,你這兩天說話都沒啥精神ㄟ

我說 : 對呀!我頭上有一朵雲跟著,雨都下不來,很重

孩子說,那你躲起來~讓雲找不到你。也許就好了

 

今天,我就躲在咖啡館裡

看小說,打小盹,做小夢

把自己縮的小小的~小小的我去思索

 

想起海星巫婆說過,她有一次心情陷入沮喪中

要過馬路時看著斑馬線,覺得自己不可以這樣過去

所以對自己說:要想出值得讚美的十件事後,才可以過馬路

一件一件想出來,每一步都感恩

 

我窩陷在咖啡館裡的沙發上

對自己說要想出美麗的事情來~~呵呵。念頭一起

好多美好的事衝到腦海裡喊著~選我,選我

 

   可愛的她生日,她老公請他和我到國賓吃自助餐

吃飯事小,生日宴願意讓我當個大跟屁蟲的感情不小

   親如姊妹的莉菊大女兒從澳洲回來度假

我們一共五個女人一起晃了一個下午,把鳳山晃得都有女人味了

   星期五一起跳敦煌舞前都會一起吃晚餐

那天買了泰式大姊的綠珈哩和椒麻雞帶到美麗島

三個人吃到碗碗朝空,到晚上要睡了,還收到阿卡line說還在回味呢

   提到泰式大姊對我的好,中華市場人人皆知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吃起自己的醋來

她不管如何忙,只要是我去~~一定會讓我優先並且拿私房菜餵我

   母親節那天除了收到孩子寄來的禮物外

還收到一大束氣球綁成的康乃馨花束~這孩子有心,我很感動

 

瞧~~就如海星巫婆說的

好事一想起就會感謝自己擁有這麼美麗的人生

還有好多好事在我腦海一一呈現

身邊的書,寄來的信,親愛的問候,還有每一棵綠意盎然的樹

然後自己像國王與我的國王一樣口裡唸著 et cetera et cetera

 

呵呵~~出了咖啡館,再抬頭

才發現在我頭上的是一朵祥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