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33 (2)    

今天,整天陪著孩子儲備晚上表演的能量

晚上八點半的演出,他們四點多就整裝出門去紅樓彩排

我在家裡按耐不住,也早早搭捷運去紅樓看他們

看著黑爵士樂團的樂手們在台上,試麥克風調整音量

彩排的時間比演出間長,練習時間比彩排時間久

蘊釀一場表演的內容又比練習時間更久。真是不容易呀~

但是,孩子喜歡~他倆也是讓自己的興趣變成了專長

DSCN0739 (2)  

謝謝不少好朋友來捧場

他們英文的啟蒙老師miss lee正巧在台北,也特別來看

她聽著他倆整場唱著英文的爵士樂曲~她都紅了眼眶

茉莉念師大愛著表演的孩子,也趕過來欣賞,我好歡喜

我沒有哭,我有的是感動和喜悅~他們是努力去做好一件事的

李國修父親說的: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也就功德圓滿了

孩子媽的我說:每回圓滿地做好手邊的事,就能有好的一輩子

DSCN0816 (2)  

我很享受在孩子表演的氛圍裡,我會跟著舞動和哼唱

我會盯著孩子跟著他倆轉~覺得孩子好可愛

其實表演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一口氣唱將近一百分鐘

嚴之演出結束後,跟樂團老師兼團長擁抱並道歉

他責怪自己前幾天感冒扁桃腺發炎而影響了喉嚨音質

老師對他說:你的表現沒有人相信你今天早上還去打點滴啦~

老師謝謝他的努力。師生之間對音樂的堅持和守護,讓我感動

孩子喜歡音樂,喜歡跳舞~生命擁有這兩項就可以翱翔

DSCN0820 (2)  

孩子多年的好友ECHO前陣子剛發片,有不錯的發展

他跟嚴之交情像哥兒們一樣~也來捧場

更讓我驚訝的是,竟然當了他們的特別來賓

上來表演他拿手的B­_box,好精彩~還跟嚴之一起秀了一段表演

他倆沒有彩排,也沒有事先說好~就是個默契

這段表演將節目推到了最高潮。。。整場high翻了

我抱著ECHO謝謝他。他說:媽咪,都像家人一樣了~~~~~

兩個孩子的朋友都很挺他們。有朋友在他們身邊,讓我安心

耀之這孩子今天讓我眼睛一亮,沒想到他第一次擔任主唱能表現這麼好

DSCN0839 (2)  

他們去慶功宴了~我整理好行李

寫完部落格將電腦收進行李箱,明天第一班高鐵回高雄

假期結束~~下午上作文課,晚上去跳敦煌舞~~然後規律生活

我很高興自己這幾天能每天書寫部落格

我跟孩子說,回高雄都懶懶的不想寫~

能在台北時間做一個記錄,我覺得很好

更何況,我今天遇到的朋友都跟我說:我有follow你每天行程喔

好了!晚安~孩子還沒回家,我要先睡了。高雄見

DSCN083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