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08 (2)  

我一度恍神,在球賽進行到一半時

聽著兄弟象隊熟悉的加油歌聲,我憶起孩子小時候

我們是兄弟象迷,他們小時候還有球衣

常帶著他們去高雄立德球場看職棒。。。。

DSCN0620  

而今天,他們帶著我去天母球場看球賽

時光總是在某一個點會讓你明白它的流逝和招喚

也想不起來多久沒到現場看職棒了

買票時說是兄弟象和犀牛的比賽,問我要做哪一區?

我說:兄弟呀!我們是他們的球迷ㄟ

孩子說:媽咪,你是高雄人ㄟ,要支持高雄的隊啦!

嗯~我支持孩子支持的隊。於是就坐在犀牛區

看著壁壘分明的加油區,兄弟象魂在我眼前但此魂已非當年

DSCN0611  

好精采的球賽喔!到現場看比賽真的很不同

那種氛圍的帶動真的忍不住跟著喊隨著跳用力敲

這場球非常緊張,一來一往,最後犀牛贏了

我也贏了一個美麗的夜晚~~跟孩子看球賽可以好high~~~~

我跟孩子說,回高雄後若在球場澄清湖比,我會再去看

他們指著犀睛女郎說,哈哈~就快有個犀睛媽媽來搶睛囉!

 

DSCN0588 (2)    

因為五點要看球賽,所以今天他們說就到天母附近走走

我們去了芝山文化生態園~其實他們也沒去過

他們知道只要有很多樹的步道就可以讓他們的媽咪歡喜

所以就找了這個地方,騎摩托車很快就到了

入口處有一靜態展示生態館,裡面一群志工在忙著

但看到我們立刻熱心的為我們講解,台灣真是美麗而多情的地方

DSCN0558  

聽解說才明白芝山岩經內政部於民國82年核定為二級古蹟

而且是我國第一座文化生態公園,全國唯一一處擁有七個文化層的地方

此地地質是2000〜2200萬年前所形成之大寮層

清朝及日據時期封為保安林和天然紀念物,擁有台北近郊難得一見的巨木景觀

是台北都會中珍貴的休閒綠地及森林寶庫

DSCN0580  

孩子一邊走一邊唸著:

到現在才知道離家裡這麼近有這麼美麗的地方,走起來好舒服

我走得慢,很企圖去認出樹名~但這兒不同台大有樹牌

我只能認出幾種常見的~這時就會想起海星巫婆來

DSCN0565  

走完步道他們帶我去逛天母市集

不大的地方卻擺滿了許多攤位也擠滿了人群

DSCN0602  

弟弟說這兒擺攤只須登記不用收費。我說:改天我也想來擺~

我很喜歡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我覺得在擺攤很浪漫

他們兄弟笑:只要媽咪想做,我們就可以陪著妳

妳來擺攤,我們叫賣。哈哈,高雄三人組肯定生意會好

嗯~今晚就做擺攤夢

DSCN0589  

DSCN0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