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28  

今天是清明節,我想念著爸爸和媽媽

習俗新墳要提早拜~所以上星期我跟哥哥大嫂和姪子

已經到金寶山祭拜過爸爸媽媽了~

凌晨時,因為思念輾轉反側。起來誦心經迴向父母

唸到自己心情平靜,思愁轉祝福~才入眠

DSCN0517  

不管多晚睡,六點一到就會醒來

在高雄,六點的陽光早已亮晃晃的等著

在台北,這屬於慢醒的城市連陽光也是

兩個孩子都睡得正酣,我翻轉個身起來看影片

偷書賊~書好看,電影也好看

哥哥起來,他今天要去錄音室忙一個下午

說好就弟弟陪我去走走,,,,

DSCN0538 (2)    

今天我們去了華山文創園區,因為跟妹妹約好了吃晚餐

華山文創和松山文創有著很不同的氛圍

華山有一種嬉皮的味道,連跳蚤市場的市集都很隨性

松山則是很文青的感覺,在誠品樓裡的櫃有創意但也很有價格

看街頭藝人表演我總是會想起嚴之當街頭藝人時的情景

我會很專注地欣賞,並且給予實質鼓勵

DSCN0512  

這回來發現多了【華山光點】~孩子跟我對愛的餘燼感興趣

可惜場次時間配合不來,只好兩個人看著海報拍照留念

並且從劇情介紹中去揣測可能的情節

一個女孩會將男朋友名字刺青在身上~戀情結束後

她便會用另一個圖案將姓名的刺青巧妙的蓋住

我跟孩子想著,那蓋住的圖案是否代表著一種情感意象?

呵呵,電影沒看成~跟孩子構思著劇情,也很享受

DSCN0518  

來這裡,不好不好玩~是你有沒有成為一個好玩的景

像我呀~連狗狗的跑來親近我,想來~我是好玩的

DSCN0539  

晚上跟妹妹在她家附近吃義大利餐~

現在我們都沒有爸爸媽媽了~兄姊妹之間感情更緊密

至親就是彼此了~~我愛著

DSCN0554 (2)  

小妹這段時間去歐洲考察,只有大妹和乾妹妹在

還有我想念的兩隻可愛的小肥貓。拍照留念~

DSCN0546  

PS:耀之覺得他這張照片很帥~請我要放上來,你說呢…

DSCN0525  

我是覺得這張更可愛,,,,

DSCN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