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08 (2)  

Dear ami :


妳走進來,在將近八個月後

在妳至愛的母親離開後

許久不見呀~妳來,悄悄的靜靜的

而我正在串珠,以龍柏以妳最愛的土耳其石

一見妳,就知道手中正在完成的串珠與妳緣分匪淺

所以,我必須將它送妳

雖然我尚不知道它到底能帶給妳什麼?

 

後來,我們對望而坐

我手串著,妳訴說著

母親的離去是生命的必然

不捨但卻有著深深的祝福

真正讓你感到荒涼與委屈的

是那不堪提及的而痛徹心扉的情感

即使妳說的時候只是微笑,無力的微笑

但妳眼裡盡是悲涼

 

而我終於了解為何要送妳這個禮物了

妳說,妳最近勤持心經

願能找到自己的中心,讓生活中每一件事能平衡

 

是的,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願此串佛珠,能帶給你平安無罣礙

記得,這星期五晚上

我要帶著妳去跳敦煌舞喔~~或許,一切都從此明白


                                              愛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