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45最後  

第一個沒有媽媽的年 過了

媽媽不在了,卻又無處不在

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轉身

每一個回眸

每一個姊妹相互取暖的夜裡

媽媽都在身邊

 

年節過了,日子就要正常過了

姊妹陸續要回工作崗位

而我…..沒有位置了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卻再也沒有媽媽可以靠

有人在我傷口上再狠狠灑了一把鹽

我必須『離開』再回來

才能試著過自己的日子

 

陪媽媽住了一段時日,一個房間都是回憶

慢慢收拾,慢慢打包

我無法等姊妹都離開了,才搬回去自己住

我怕自己承受不了沈重的失落

我也無法立刻住進一年多來都沒整裡的家

所以,選擇先離開。讓姊妹送我出門

 

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個房間這個電腦寫部落格了

明天一早去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