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37媽  

月圓,今天

 

下午帶媽媽出門散心

用完餐回家時,夜幕已垂

我開著車(很少晚上開車,有點小緊張)

媽媽對我說:『妳看,前面的月亮好圓~』

我偷瞄了一眼,跟著喊:『哇!足水的月娘呀!』

 

今天農曆十五。看月亮知道的

 

媽媽說:『妳要帶我去月亮上面哦~』

我楞了一下,這句話….好熟

那兄弟倆也曾趴在後座看月亮

對我說:『媽咪,月亮一直跟著我們走ㄟ~』

然後問我:『妳可以帶我們去月亮上面嗎?』

 

月娘呀~妳在告訴我什麼嗎?

妳還是那美麗的月娘~而我們的年歲

都藏在妳如鏡的寶盒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