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2cj9ej軌道  

翻飛了往事,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見風仍然是風

                                 ….蘇打綠<喜歡寂寞>

 

跟著一群孩子們走入校園,今天開始說故事

前一陣子情緒低落時,書是重到翻不過頁

收到故事組長的通知,才驚覺自己還沒準備好這學期的故事

於是開始閱讀~開始做筆記~開始在自己腦海裡說故事

做自己喜歡的事,絕對是最好的療癒方式

 

我喜歡孩子看著我的眼神

我喜歡孩子聽故事時的專注神情

我喜歡孩子在鐘聲想的那一刻說出『好好聽喔!』

我喜歡孩子還追出來問我『那什麼時候講結局?』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這是我生命很重要的養分

 

我想,前一陣子是脫了一下軌

停置在一處,進退不得,身心受困

現在,又上軌道了~

日子沒啥改變,但心境轉了個彎

又是處處可見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