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6海星  

提到說故事

就一定要說到我親愛的朋友『海星巫婆』

她是我的偶像,我幾乎是膜拜著她的(呵呵

不騙妳,她真的是巫婆~

只是她不騎掃帚出門,她是坐在書上面飛翔的

 

她說故事,很像一隻蜘蛛

從她嘴裡輕輕吐出絲來

妳跟著絲路一直前進或轉彎

等妳明白後,妳就會看見她毫不費力的織成了一個網

這種功夫,就在她身上才有

而且她織的網呀!大小通吃~不管你幾歲,都會覺得好聽

 

跟她出門最酷了

就像是跟著一座行動圖書館出門

她眼裡看的,手尖指的,嘴上說的….都讓人驚訝著

心想?怎會有這樣的女人?什麼都知道呀!

不止什麼都知道~還什麼都說得精采

 

我好喜歡她,我會輕易的在她面前掉眼淚

常常會因為她說的話而心動不已

在媽媽如此虛弱前,我參加她的讀書會

那一段時間,她給我的力量和影響

是她不知道,而我卻一直受用著的

 

我告訴自己,忙過這一段時間

我要緊緊跟在她後面….讓她的故事裡,也有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