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2絕口不題

 

我想,我必須提醒自己

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實無法強求

夫妻、戀人、朋友~即使連師生都需要緣份

跟妳之間,有緣~卻少了一個份字

幾回的不舒服在心裡糾纏不去

今天,算是告了一個段落

困惑、失落、遺憾的情緒,我都翻騰過

很久不曾為了一個孩子這麼揪心過了

今天總算妳明白的表現出了我真的不必再多想的態度

我想,我和妳之間看事情的角度是有差距

唉~只是想不透,怎會如此?

若妳如此,我又何必如此在意?

罷了!就此絕口不提,算是放下了,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