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8花蓮2       

整整十天沒有去上瑜珈課

今天有點兒想偷懶

運動,是一種習慣,養成難棄守容易

打電話跟孩子『討鼓勵』,要他們鞭策我去上瑜珈

 

這趟台北行,其實是去『花蓮遊』

孩子訂了一間很酷的民宿

那種,有著很大很大的窗戶~面向大海

躺在床上,拉開窗簾,就可以看見整片海在眼前

跟著這兩個孩子去玩,我唯一要操心的是『體力』

其他,吃喝玩樂都是他們安排好的

我們先去了『慕谷慕魚』,花蓮新景點

很像我記憶中的『太極峽谷』

孩子玩水玩的開心,我躺在大石頭上跌落記憶盒裡

 

然後鯉魚潭、雲山水、東華大學一路遊晃下來

到進入民宿是最高潮~看見房間,我都尖叫了

喊著:今晚哪兒都不去了,就在這裡讓海擁抱著吧!

也就在這時,孩子的經紀公司傳來『上線了』的消息

 

我們一起躺在床上看著手機~看他們的『我』

我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我知道孩子的堅持和努力

我明白經紀公司的想法和方向

對我而言,看見孩子內在『質』的改變,是我最欣慰的

 

呵呵,寫到這裡,我好累呦

今天暑期作文班開始上課,再加上去做瑜珈

好,先寫這兒~忍不住再看一下JUSTAR

請多點閱,請幫我多宣傳給他們鼓勵謝謝

http://youtu.be/ddAqxRsOK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