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7小五  

妳說:這些天,一打開就看見粽子,什麼時候換呀?

 

看看日期,可不是整整一星期沒寫部落格了

七天,可以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我不知道要從何說起~若依著時序來說

那得從這件事兒說起

 

作家范毅舜(小五)要回國開會議,處理一些事情

他在mail跟我提到,想抽空兩天到高雄晃晃

若我可以,渴望我做個導覽

他像個朋友一樣問我,我想著~當然要讓他盡興

於是,他從美國回到台灣直奔台東忙完後,就與我聯絡

我們約好,星期六、日高雄兩日行

 

他來,說好想看高雄的廟宇和港灣

我是真的將時間空出來了,但是心裡點不踏實

不知道要安排他住哪裡?

跟我住不方便,住飯店又顯得生疏

這時,德福和培璇跳出來願意接待小五住一宿

還接待我們一行人到大坪頂去吃海產,看夜景和飛機起落

再加上文玲和昭進相陪,更是添了香

昭進曾經在公東高工當教官,跟小五談公東有話聊

我真是感激德福夫妻ㄟ,這樣的相挺,讓我感動

 

老爹願意第一天陪他探眷村、逛廟宇

威麟說好第二天陪他看港灣、賞旗鼓(旗津、鼓山)

我勒?就是跟著跑~跟著跳~

 

小五一趟高雄行,收穫和感受最多的人~終究還是我

我一定要先謝謝這些好朋友~因為你們這麼好,這麼挺我

 

然後,我才能再繼續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