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Fan Nicholas

522 (2 天以前)寄給

 

Dear愛慈老師:您好!

山丘上的修道院日文版即將問世

特與您分享

  快樂                          小五

 

好開心,每次收到范毅舜老師的mail

我都有著說不出的感動,是的,小五就是范老師

簡短的幾句話,卻是那麼教人感動於他的真摯

老師是把我當朋友了

所以,山丘上的修道院日文版問世~他特與我分享

還寄上了日文版的封面給我

我腦海裡,盡是他動人的笑容和海洋般湛藍的聲音

渴望有機會范老師回到台灣,再到高雄來

讓我能像個好友一樣帶他在熱情的南台灣~走走

未命名 - 3日文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