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2貓村1   

這回難得跟大姊在台北碰了面

她是刻意為了看耀之畢展而將到台大找資料的時間延後的

我到台北來,常常是東跑西晃~

住在台北多年的妹妹,常說她對台北的認識還沒我多呢!

而姊姊到台北來,也幾乎都是繞在台大、公館附近

所以,趁著半日閒空~嚴之當領隊,帶著我們去『侯硐』走走

  4517264090_貓村2   

我以為台北貓村是無人不知曉的可愛城鎮

但是,姊姊說她並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所以,她帶著極大的好奇和喜悅,跟著我們來到貓村

我是舊地重遊,但也貓事全非。黑鼻站長已經離開貓世

我雖也不記得其它的貓,但感覺這兒的貓有年輕化的趨勢

未命名 - 1貓村3   

嚴之說:到這裡來,假日時是一群人圍著一隻貓,

平常日時,是一群貓圍著一個人。總之都是人貓一團和樂。

 IMG_9071貓1  IMG_9091貓2      

看姊姊這開心的模樣,忙得不得了~

她說她覺得這裡太可愛了,沒有一隻貓不理她,好有成就感

相機拿著一直拍,一直拍…..拍到沒電了

我問:『有沒有帶充電器?』

她搖搖頭回說:『我不知道會來這裡,也不知道這裡這麼好拍,

我從來就沒有照相照到沒電過呀!』

哈哈~我上回來這裡,也是這樣的瘋

 IMG_9060貓3  IMG_9140貓4      

這回來,侯硐的貓橋新建了~

說實話,我不喜歡。據說它是根據貓尾巴的形狀發想的

可那菱紋和材質都不會讓我想到貓

銀閃閃的像一條龐然大莽盤據在樸實的古城~

我喜歡以前的模樣,這裡應是『自然天成』的古意

更有趣的是,在某個顯眼的屋頂上,有一隻大的『假貓』

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何美感?何必應是要弄成遊樂園模樣?

不知道這些事都是誰在規劃的?真的只能這樣嗎?

 未命名 - 2貓村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