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1媽媽  

趁著媽媽身體狀況不錯,心情也不錯

昨天傍晚推著輪椅帶媽媽去大東藝術園區晃晃

正巧有大提琴六重奏在廣場演出

媽媽聽著藍色多瑙河的曲子~說感覺到有水流的聲音

我心想著,好酷呀!真是有天份,能從音樂聽見流水

後來轉頭一瞧,原來不遠的後方正在噴水

幾柱噴水孔輪流的噴水並且轉換燈光顏色呢!

 

距離家裡不遠,媽媽去長庚洗腎時轉個彎就到的所在

到了現在,媽媽才第一次踏進這個鳳山美好的地方

媽媽不是一個喜歡往外跑的人,能願意出門,我也很開心

 

哪想到

今天一早,媽媽喜孜孜的問我:「今天妳要載我去哪裡玩?」

我心頭又是喜、又是憂

喜的是~媽媽只有在身體狀況不錯時,才會有這樣的渴望

憂的是~其實我已經跟朋友有約,中午要一起用餐談一些事情

再坦白說,還有一點小煩心

其實,我的時間是被切割成塊狀的

每天都有些固定要忙的事,屬於自己整條的時間並不多

自從上回媽媽住院後,我便跟媽媽一起住方便照顧媽媽

可是,就這樣我好像被綁鎖住了

無法像以前一樣「自由自在」

只有星期六、日我好像才能擁有稍長的時間去「玩耍」

有點小擔心如果媽媽假日時都要我載她去走走,那我????

 

人呀!有時就是一個心念

我想著,還能帶著媽媽到處晃晃,是一種福氣

媽媽願意出門時,就表示身心都是在一種舒服的狀態

我若放下媽媽自己出去玩耍,一定也不會開心的

那當然是展笑顏盡孝心,順著媽媽想法讓她高興囉

所以,今天我就帶著她去Oyes用餐

謝謝楊老師和雪英的貼心和熱忱,媽媽好喜歡你們

然後本來要去鳥松濕地走走

聽說,澄清湖有活動今天完全免費入園

媽媽說:那去澄清湖,這樣比較划算,有賺到的感覺

 

呵呵!你瞧~~媽媽多可愛,多開心。

能讓媽媽展開這樣的笑容,其實是我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