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3吵架  

在我倆開始無意識的折磨彼此的愛

並將它撕裂成碎片之前

我曾是如此深愛著你……………….<重返巴比倫>

 

女孩,又跟他吵架了嗎?

愛。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可是,說穿了~愛,卻也是最簡單的兩個字『願意』

當這樣堅持在一起相處的意願動搖的時候

試著去找,找回當初讓妳心動的那個點

閉上眼睛,回憶一下

若嘴角仍是漸漸上揚的~~回到他的懷抱吧!

畢竟,美好的不是愛情本身,而是彼此對愛的努力

 

我能瞭解也能體會妳對我說的關於他的這些話

可句句我分析起來,撒嬌成分仍然居多

妳聽過一句話嗎?

『在愛情裡,有心是專利。放心,則是交給朋友的。』

 

觀過天象,也掐指算過了~~沒事。

給妳錦囊,明天一早拆開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