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0全貌  

我是不會陷入憂愁的,你早知道

 

年輕時候會

會將自己心思扭成小繩,拖著沈重的憂思

有時硬是要將自己連繩丟入大海下沈才甘願

 

現在不會,行走過一段歲月

能再讓我揪心的事~除了思念,再也無它

 

如果,正巧遇見你,而我正想訴說

請就聽我說,就好

我不要聽人人都懂的大道理

也不是要得到什麼解釋~

每個人的日子適用的道理和可以解釋的都各有難處

也不過就是願意在朋友面前叨唸我這一陣子的心緒

有時,靜靜陪著。聽著。就是一種最大安慰

 

只需像盞燈。單純的給予一道溫暖的光

而不去探究~整件事情的原貌是如何?

生活的每一天~也不會一成不變

偶而歡喜偶而憂

若只看見我的憂愁,那我們的距離肯定是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