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6購物  

媽媽得意的告訴我:『我會電視購物了!』

 

我的媽媽是一隻很會買東西而忘記自己買了的松鼠格

常常東西是重覆買,買重覆的~

她仗著,反正五個孩子五個家庭,總是用得到

所以,抽屜裡會有那種還未見天日就已生了銹的菜刀

所以,櫃子裡會有只用了一次就打入冷宮的火烤雙用鍋

所以,夾層裡會有可供全大樓的人使用的日本木筷

反正,總是滿滿的一堆一樣的物品

我媽是那種連衛生紙都要叫一整箱來堆放的人呢!

 

媽媽最近身體狀況教差,所以減少了出門逛市場的機會

然後,她突然喜歡看起購物台的頻道,尤其是用品的

那天她看到一個阿芳姐介紹蒸鍋,她要我幫她訂

我說這個家裡有?她說,不一樣ㄟ,電視的看起來好用

隔天又看見一組彩色的陶瓷菜刀,也想訂

我說,菜刀家裡好多。她說,可是沒有彩色的

總之,不管她要我訂什麼?我都想盡辦法說服她去消念頭

 

她可能察覺到我在敷衍她,不肯幫她訂

我承認自己偶而也會在購物台買東西,確實有些東西不錯

但是,媽媽想買的物品都是家裡有,而且還有不少的

我實在是不肯幫媽媽忙的。告訴她,電話常常滿線,打不進去

 

喔喔!現在她跟我說她訂購成功了

她買了一組990元的衣架給大嫂用,她說電視說很好用

還說,她打了電話後,接電話的人很親切,很好說話

還說『我以後就是會員了ㄟ,妳看~簡單,我自己就會』

 

唉唉~真怕媽媽有了開始,就會停不下來

我腦海裡出現那種聽廣播買了一堆藥的老人家

媽媽說:我才不會亂買呢,有需要才買,我滿意才訂

又不會被騙,因為我東西來才給錢,妳免驚啦!

 

好,希望是這樣~等她若再跟我說又訂購了什麼碗糕後

我再來想想辦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