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0球賽1  

我知道,自己是再也沒有能耐看球賽了

心臟病會發作,還會弄得自己躁鬱加憂鬱

球賽結束後,跟兩個孩子通Line

大寶貝說很少看到我進入了一個『瘋狂境界』

他要我書寫部落格發洩一下~

我說:我已經心都碎了,怎麼寫?

別告訴我「勝敗乃是兵家常事』

別告訴我『輸了,還是要笑笑』

我知道球是圓的~道理我都知道

可是,可是~我們輸得沒啥道理,他們贏的也沒道理

道理都沒道理,只好自己生悶氣

 

你知道嗎?看我們跟韓國時,也是最後才輸

我媽硬說是我『尖叫聲』叫輸的

今天她叮嚀我,看球賽不准叫~還要我先拜關帝公再看

她自己不敢看,一局一局要我報戰況

最後,我跟她說平手,她要我關起來別看~免得輸了

我關了電視,過一會兒再打開『43

她頭也不回的到房間,嘆一口氣說『這要按怎才好?』

 

唉~我是不打算看球賽了

默默加油就好,我沒有那個心臟起伏這麼大

剛剛吃了血壓藥,心臟藥~累呀!

IMG_8899球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