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88新書1  

誰在銀閃閃的地方,等你

多美的書名~簡媜的新書

她的書,是可以略過試讀的。拿了就結帳

捧回家,就能享受著『手不肯釋卷』的閱讀樂趣

 

就如簡媜序裡說的

『熟悉我作品的你們恐怕也跟著我漸老了』

可不是這樣嗎?

從『水問』到『紅嬰仔』到『吃朋友』再到這本

在翻動書頁的同時,歲月也翻飛

自己是平凡女子,面對逝去的過往和即將到的將來

都試著告訴自己『不驚不懼』讓歲月靜好

可有時也難免午夜夢迴,睜眼瞪著天花板~想怎麼『走』最好?

 

看簡媜這本書,讓我『釋懷』也讓我『開懷』

能讓一個固執的半百老娘,笑著接受自己『老』該如何

讓自己也往銀閃閃的地方,去等待一個更好的自己

讓我打開懷抱深深的擁抱自己~是的

養生不應是為了把自己養到理想的歲數

而是從新養出對生命的態度

 

很少,我書還沒看完就急著介紹

寫關於『老年』的書,其實不少,而這本最是讓人安心

五十歲以上的人要看,它會讓妳有所準備

五十歲以下的人要看,它會讓妳有所安慰

至於,還在堅持一定要抓住青春尾巴的人~

看看這本書吧!它會讓妳懂得善用尾巴去做更美的事

IMG_8892新書2  

更教我喜悅的是,我正捧著這本書啃時

收到威麟的簡訊……..真是一個知心好友

 

就在書寫部落格前的剛剛

我朗讀其中一段給媽媽聽,媽媽笑呵呵後說

『這本書講起來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