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0咖啡杯  

他跟我說

喝咖啡是一種態度,而咖啡杯就標誌著不同的態度

質感純厚的陶杯,適合深度烘焙口感濃郁的咖啡

質地輕盈的瓷杯,最能詮釋和表現咖啡的細緻香醇

 

我笑一笑,欣賞著他專業的分析

站在咖啡店的主人立場,他的態度是對的

 

我跟他說

我喝咖啡是一種心情,嘴角揚起的高度是心情的指標

深烘也好,淺焙也罷

總得有一顆剔透的心,才承載得了這琥珀色的清澈

否則,咖啡~咖啡而已

 

隨著年齡增長

在乎的不是你用怎樣的咖啡杯來裝你的咖啡

而是你用怎樣的心情來為我沖泡想給我的咖啡

以我喝咖啡的水準,那能真細辨出啥好壞?

不過就是酸些、厚些、回甘些

你所說的帶啥啥啥的氣味兒~~我聽聽罷了

 

真正影響這杯咖啡好壞的

是在我們身邊的人那柔軟的笑語和知心的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