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回家了,其實已經回家兩天了

只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這趟台北行,感覺來去匆匆

跟我平時出走的步調,有點差距

掛心著媽媽

因為在我出發的同一天

大嫂的母親往生了

大嫂趕來台北守靈

 

我跟大嫂之間有一個默契

就是不會同時『外出』離開高雄

會留守一個人在媽媽身邊

 

計畫總是趕不急變化

當我到了台北,媽媽來電說明了狀況

我的心,就無法悠閒了

連拍照都懶了~就是膩著孩子

我好愛我的兩個寶貝喔!覺得他倆真是可愛極了

這照片還是莉菊拍的,我借來的呢

本來,我好想打電話給芮卡、沁濃媽咪和她還有她

可是,換了手機電話都不見了,憑添惆悵

如果你們看到部落格,再留電話給我吧!好嗎?

 

好啦!我就乖乖陪在媽媽身邊

等過年時,孩子和姊妹都回家來團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