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6達1 

Dear Hermit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整整十年了,竟然我是第一次為妳慶生

從初識妳時是家長身份,到現在如姊妹般相依相持的情感

多麼的不容易呀!人生真是一個『緣』字

 

這會兒,我想起那年荳荳入學的可愛模樣

我想起你們夫妻倆一起參加班親會的時刻

我想起妳還在證券公司上班時那都會女子的幹練

也想起妳跟老公拌嘴時哭泣著到家裡跟我訴苦的悲戚

更想起咱們像一家人一樣一起去吃回味天香的時刻

親愛的,我的腦海裡,竟然像播放影片一樣ㄟ,一幕幕翻飛

這才更是明白了~咱倆這麼好,原來是這樣一起走過來的

 

自從老公去北京工作,妳將工作辭了專心帶孩子

靈慧手巧的妳,什麼都學~什麼都做得這麼好

為了我媽媽洗腎皮膚會癢,妳特製紫草皂,解決了媽媽的苦惱

為了我誇妳蛋糕做得好,妳便常常做給我當早餐

為了做瑜珈需要特別的靠枕,妳二話不說立刻動手裁縫了

幾乎是有求必應的妳呀!叫人怎麼疼妳才好?

 

妳常常說,自己是家裡的獨生女

內心經常渴望自己有個姊妹,可以說說心底的秘密話

而我給妳的就是這渴望的滿足,只要心底有事~就對我說

說著說著~就好了!聽妳這樣說,感動的是我ㄟ~

我若有這樣的能量,必然是因為妳信任和疼愛

IMG_8569達2  IMG_8561達3  

IMG_8566達4  IMG_8564達5   

昨天,是我第一次知道妳的生日(真好,很容易記。呵呵)

我邀妳一起去一家咱倆都沒去過的餐館慶生

於是,我們到了『達文郡』~溫暖可人的小小餐館

我們點的每樣都超好吃~妳看,多麼像我倆的情誼

小巧、溫暖、貼心、可口、真摯、多樣、香濃又不膩

IMG_8574達6   

妳給我看采凌去澳洲遊學工讀的照片

我都快掉下眼淚了,妳三個孩子我是一路陪著他們長大的

這個老大,國三時跟妳嘔氣,我居中做和事佬的記憶尤深

怎麼一下子就從高餐畢業,到澳洲遊學了

看著孩子成長會知道自己的逐漸衰老~但何妨?

當孩子飛翔在自己的天空時,我們仍擁有彼此

牽手並且緩緩的散步在小巷中尋找屬於我們的風情

 

生日快樂。親愛的女人

                                                                           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