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75國旗1  

100年開始

我就會在每年年末時收到一份國旗圍巾禮物

我很喜歡圍巾~手邊圍巾一堆,卻永遠也不嫌多

每一條我都會趁著寒意來時,輪番上陣

只恐怕一個冬季過了,還沒輪完一回呢!呵呵

 

可就這一系列國旗圍巾

我是將它列為『收藏級』的

只有在『元旦』跨年時,會戴著在家裡晃兩下

它很醒目也很顯眼,披起來其實是蠻有精神的

但是,我總覺得很像是將國旗掛在身上

我其實是很傳統的『愛國』

對國旗,我有一定的尊敬和敬愛

我是那種升旗時會開口高聲唱國歌和升旗歌

並且極愛雙眼注視著國旗冉冉上升

我覺得我們的國旗非常漂亮

 

就因為樣,所以每回收到國旗圍巾時,都很開心也很小心

開心就不用多說,至於『小心』~則是因為很招搖

在南部,很少看到有人掛著國旗圍巾的

圍著~就很『選舉』ㄟ

自然就會很想將手舉起來揮呀揮的

就像昨天晚上呀!媽媽、蒂娜都睡了

我一個人圍著這條圍巾在電視前跨年

看著電視上各地的煙火~

看著台上跟我一樣圍著這美麗圍巾的人兒

自己忍不住就是雙手高舉加左右搖晃,很自嗨哪

卻不會自拍~拍起來晃呀晃的,卻有特殊效果ㄟ

 

再說一聲『新年快樂』

IMG_7977國旗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