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3人文講堂1  

今天一夥人到O”yes 咖啡

人事主任玉娟辦的『人文講堂』研習活動

請洪校長導覽鳥松濕地

 

我一直覺得鳥松濕地是很美的地方

但是根據我的經驗,若直接到濕地導覽

前面的聽得見,後面的霧煞煞,餘音不繚繞

所以就建議校長,是否先來個powerpoint做個簡報?

其實,洪校長講演一向有他自己的方式和步調

但是,他接受我的建議~所以,我們就去濕地拍了些照片

我再依據他的講稿,一一排列後~做成一份簡報

未命名 - 1人文講堂2   

結果就是。簡報歸簡報,講演歸講演,互不搭理

是我不好,隨便亂建議,打亂了洪校長一貫的風格

每每看到校長轉頭看到簡報照片後,就急著翻講稿的模樣

讓我真是覺得自己害得他亂了些腦海裡的秩序,就有點自責

 

幸好,參與的人兒都很捧場,聽講有興緻,剪報也看得開心

自己整合,自己條理

看他們的專注神態和投入的情緒,竟也覺得好像也還不錯啦!

未命名 - 2人文講堂3   

聽完簡報後~繞去鳥松濕地實地導覽

看洪校長的『扮勢』,越來越有導覽大將之風

所以,我就悄悄先離開了~相信他們一定會收穫更多

未命名 - 3人文講堂4   

我在此要特別謝謝Oyes的楊老師和雪英和可愛的乾女兒

每次當有活動需要場地時,我總是第一個想到你們

而你們也總是一口就豪爽的答應~

這回,楊老師特別為了投影機還跑蠻遠去下載程式

除了餐點收費,也從未收過任何場地費

這是一份情。我堅持,朋友可以好到不用說抱歉

但是卻一定要手撫心口深深道聲『謝謝』

我愛你們~~~送你們兩隻可愛又漂亮的鴨子

IMG_7428人文講堂5   

PS:上一篇『最好傷最重』我實在不知如何回覆

       就不一一回覆了,真的家家都有本苦心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