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81  

回來了,帶著滿滿的快樂

打開電腦,看見這麼多的疼愛和祝福

好多許久不見的朋友,也都打電話來說聲『生日快樂』

我好開心喔~真的

覺得自己越老,擁有越多的愛,覺得自己好好喔~

一個人若覺得自己是這麼好的時候,就會飛了

我讓自己飛到每一個疼惜我的人身邊,對你說一聲『謝謝』

你一定要相信,這樣的祝福,對我是這麼重要

 

這趟北上,全是孩子安排的

他們為我訂了新竹的百福魚村的『船屋』

是的,就是刊頭上的這種飄在水面上的屋子

這是一個頂神奇的所在~可以滿足我們每個人的夢境

未命名 - 7百福0   

我是渴望有那麼一趟『海上之旅』的

我一直相信,在海上看到的星星是會唱歌的

我會暈船~所以,這樣的『船屋』是很棒的替代

夜裡,我們坐在『甲板』上,吹著不鹹膩的海風

看著明滅的星光閃爍遠方~喝著梅酒。醉~真是會醉

IMG_7030百福1  IMG_7029百福2  

IMG_7052百福3  IMG_7063百福4   

兩個孩子一向愛馬,尤其是耀之愛馬成痴

這民宿主人養了12匹馬~這些馬都是用來療癒病患的

我們都聽過『動物療癒』,但是沒真的見過

這回來,遇見這些馬~懂得了這樣的感覺

我們到海邊騎馬,這像是在電影裡才會有的夢幻情節

我看著孩子騎著馬緩緩踏步海邊~~好白馬王子喔!

未命名 - 3百福8  

當然,我也有騎在馬上走在沙灘

唉~看著那馬踏沙灘的足跡深陷如水窪

又不好意思,又心疼,就趕緊下馬囉!

IMG_7126百福9  IMG_7131百福10   

清晨,還有一條美麗的腳踏車步道等著我們

民宿主人提供腳踏車讓我們自由行~一路上

我騎得最慢,東張西望看著好多不認識的樹找種子

孩子頻頻回頭喊著:媽咪,別管種子啦!跟上我們啦!

這裡是風力發電,所以會撞見很多『大風車』

騎近看著這些風車,才知道它有多大….

就一個風車追過一個風車騎到布道的盡頭

唯一的紅燈,就是等著白鷺鷥踏步過馬路

IMG_7113百福11  IMG_7108百福12       

百福魚村的女主人『燕子』,讓我想起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

一個瘦弱嬌小的女人,但看得出來她的能耐

招呼著大大小小的事情,卻悠然而自得

有一個自己小小的工作室,會偷閒在裡面『畫畫』

畫著自己的夢境,畫著自己心思~純樸的筆觸毫無造作

我倆談得來….她教我如何泡出最單純不含咖啡因的好咖啡

她為我驕傲,她陪同我欣賞了孩子為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這一回,孩子自己創作專屬於我的生日快樂歌和舞蹈

這是一個個人專有的演唱會現場呢….

 

呵呵~寫不完啦!先這樣~我要去做瑜珈了

要讓自己更健康,生時快樂過每一日,幸福兜滿懷

再一次謝謝大家,留言就不一一回覆了~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