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9瓢蟲1 

一隻,兩隻,三四隻

好幾隻可愛的小瓢蟲飛停在我的種子盆栽上

停的位置正巧

就在那一彎又重逢的點上

 

我忍不住得意的看著這些小瓢蟲

因為有了牠們,我繞個圈時~

感受到了這些植物的喜悅和甘願

未命名 - 2瓢蟲2   

七月,撿回很多穗花棋盤腳和銀葉板根

這兩種~都是屬於傻傻的就直直的長的

老師說:可以幫它們塑型

我本來不想塑型,總覺有違植物自然本意

後來作了一夢,夢見它對我說

『太高,轉個彎也好~我的美麗不會添增妳的哀愁』

 

盯著它看,決定幫它繞個圈

再用裝飾用的小瓢蟲,固定繞圈處

呵呵~好漂亮。不但定型,又裝飾了

覺得自己好天才,忍不住拍拍手

IMG_7014瓢蟲3   

瞧~是不是很有味道?忍不住起身轉圈圈

 

明天一早北上

孩子說要為我過生日

我把自己裝的美美的,綁上緞帶後

用很貴的郵資『高鐵』將自己寄上去~

這些天,部落格休息囉!

回來見.....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