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8秋光1  

捧一把。秋光

撒在我將踏上的步道

有葉。也愛

跟這樣柔柔的光

玩起了遊戲

未命名 - 1秋光2   

右邊。有蓮

夏~過了

它們沒被嚇著

留著等候秋~說要等候

秋下一心愁的滋味是如何

未命名 - 5秋光3   

左邊。春不老

嘩啦嘩啦的喧鬧著

我喊著『過份了點』

要不,你就在春時不老

都這樣的秋了

硬要青。春

IMG_6957秋光4     

在一朵小黃花旁坐下

看一隻蜂。醉睡花蕊

是秋~理應如此

邊躺邊吸著花蜜邊照著秋光

這是蜂界裡的詩人

若喚牠『詩心蜂』不知如何?

未命名 - 7秋光5   

前面。有夜鷺

瞇著眼~半睡半醒之間

不驚。依舊如僧

我思故我在。牠說

 未命名 - 6秋光6  

前面的後面。有翠鳥

說是陪我

卻總是望向我望向的那一方

我笑著說:你學我

牠轉過頭:希罕?

 

那天,我到oyes買了幸福早餐

去鳥松濕地左側長椅上。用餐

然後,你知道~吃的、飲的

當然就不止是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