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82想念  

我依然不以為爸爸已離開我

已離開八年之久

 

『真的,我覺得』

 

就在我說『真的,我覺得』的時刻

爸爸就坐在我的眼前。對面

看著我,他最愛的女兒

依著秋天的陽光。喝咖啡

 

這回,爸爸是不會對我說

『又不專心了,又胡思亂想了~』

爸爸從來就知道,我讀書時

教科書下永遠都有另一本書

窗外、神雕俠侶、野鴿子的黃昏、吳晟詩選

爸爸此刻非常明白,現在,我讀書時

書的裡面永遠都有一份想要說給孩子的的心

 

就是想念起了爸爸

其實,從來也沒有不想念過

用這個『起』~你明白的

就是一個特別的時刻

 

今天,在車場咖啡

看見陽光照著腳踏車

腳踏車的光影~晃動著

就晃動起了這樣特別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