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2小燕1  

星期日下午

到彩色鹿去參加這一期的種子盆栽成果發表會

雖然我並未上這一期的課

但還是受邀『參展』和『發表心得』

一種上一次課就享有終身權益的美好感覺

未命名 - 1小燕2   

我捧著兩盆用蘭花瓶水耕的『毛柿』和『文殊蘭』前往

剛進到教室,就很想將這兩盆藏起來

呵呵~這些同學真是太厲害、太用心了

一個長桌,滿滿盆栽

每一盆都很有特色,花器的選擇也很到味

同樣的種子,到不同的人手裡~展現出不同的生命氣息

而這氣息跟種植的人息息相關著,很微妙

 未命名 - 2小燕3  

我的盆栽,就跟我的人一樣

說好聽是『大氣又隨意』,其實也就是『偷懶又放任』

將長葉了的移植到蘭花瓶裡~透明的一生讓人疼惜

我欣賞著其他學員的作品,有好幾盆都讓我心動

那巧思加巧手~當然再加上願意花些錢去買好的盆器

真的就可以讓一個小小盆栽展現出很高的價值感ㄟ

 

說到盆器,我要再感謝一次『優雅的』

妳的蘭花瓶,不但讓我的種子有潔淨又舒服的家

而且還讓更多的人受惠

像這回,小燕老師也請我將蘭花瓶當伴手禮送學員

大家都欣喜著,很喜歡呢!我都想寫張『感謝狀』給妳了

IMG_6845燕1   IMG_6865燕2          

提到感謝狀,還真是佩服著溫柔嬌美的小燕老師

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並珍惜著生命裡每一個契機點

看到店裡的牆面上掛放著好幾張的感謝狀,佛心來著

呵呵,我也要來『畫』一張給妳囉~

妳。就是一顆種子~孕育著無限的可能

謝謝彩色鹿裡的每一個學員,大夥這樣聚在一起

還真不是普通的溫馨哪!期待再相聚

未命名 - 4小燕5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笑了起來

這彈頭是其中一個學員在墾丁射擊場附近撿的

她覺得用來種植好像不錯~果然不錯

於是,拿來送給一月即將入伍的麗娟的寶貝紹瑜

大家看了也都喜歡,直呼『下次戶外教學去撿彈頭』

哈哈哈~下回成果展,說不定會成為彈頭盆栽展喔

可愛吧!我們就是這麼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