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8花1 

妳。在我記憶中

已經紅了一段時間了ㄟ

 

地板上的落花,不曾減過

樹枝上的花朵,不曾少過

未命名 - 1花2   

什麼樹的什麼花

可以爭豔這麼長一段時間?

看左邊的緬梔花開又落了

看後邊的黃椰子連種子都掉到光了枝芽

看右邊剛培植的提琴榕也已經高了幾吋

妳。就妳

忘了時間,還兀自玩得開心極了

 

如果我沒記錯

五月時,我就見妳初展容顏

那小小的點點嫩紅惹人愛憐

九月了,妳神采更盛更招展

放肆的紅企圖喚停將走的夏

未命名 - 2花3   

沒由來的,我想起金庸天龍八部裡的一句話

『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

  與其天涯思君,不如相忘於江湖』

妳肯定是花界中功夫算高的,眷戀也最深

是泣血般的紅,卻不讓人瞧見嘔心的煎熬

 

妳,是什麼樣的樹開的什麼樣的花?

讓我想起那年飄落至唐朝梅妃額上的那一抹紅

對於女人來說,寂寞總是在的

未命名 - 3花4   

那天,跟妳約在金礦等候

抬頭望見這棵樹~我真的知道

她。開了好久的花了

卻每一朵都如那剛剛開始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