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颱風夜  

回馬槍的颱風

看著新聞報導的路線圖

我的天空~就是在那片雲層籠罩的中心點

有沒有登陸,都已經橫掃過我的心裡了

所以,夜裡難以入眠

深怕那氣象報告人員說的『超強大豪雨』

將我的床~變成船

 

所幸,雨水有情~落未成災

三更半夜亮著電視聽著新聞

聽說  蘭嶼風強17

夢裡  竟看見這島變成鯨,在海上吐著氣噴著水

 

蘭嶼。我蜜月旅行的島嶼

整個假期我和他都耗在這裡

那時沒有民宿,住在朋友的朋友的阿姨家中

不管關係幾層~他們就是能將妳當成『親人』

留給妳的是沒有遮攔可以望見滿天星斗的閣樓

 

我記得那夜~我望著滿天的晶亮

不能解釋這洶湧的悲傷而落淚不止

現在明白

原來當時早已預知

這段愛情後來走得比星光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