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33陶藝1  

下午。風雨前的寧靜

浮生半日閒來與好友相約去市立圖書館賞陶藝

 

關於陶。實在不懂

就是討個動心而已

有時看展,走完一遍也就看完

這回~走完還流連其中

未命名 - 2陶藝2   

黃俊憲先生的陶藝展

他是楊老師的朋友,我跟楊老師一起去

所以,他也就當然視我為友

這樣憨直誠懇的個性表現在他的陶藝中

他熱心的對我們說著每樣作品的製作過程

我只記得他是以『天目油滴』來呈現釉色變化之美

   

內行看門道,外行看心跳(我自創的)

看到作品,會感動就是好~我確實看見了幾件心動的作品

總覺得,這樣的作品應該不會『寂寞』

但聊天中~發現陶藝家對於行銷這一塊的無力

IMG_6236陶藝3   

這是一個行銷的時代

我認識一位陶藝家,幾年前常見面天南地北聊

而他懂得行銷自己,最近很夯~要見面還得預約

當然,我也早被列入不是朋友群之一

畢竟,他的作品價位已不是我能力負擔得起,也不想負擔了

 

不知道,人可不可以在成名之後仍能保有初衷?

這彷彿是一個很難拿捏的狀態

呵呵~我好像聊多了…..

 

回馬槍的颱風,希望不會有太多災難才好

天祐台灣。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