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6情人節  

今天確實是個纏綿的日子

看天秤颱風如此徘徊也就知道了

 

昨天,在FB上看見有人提問了一句話

『妳覺得,妳自己最受寵愛的話是哪一句?』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女人都會明白『愛』跟『寵愛』其實是有一點距離的

 

我自己覺得,我最被寵愛的一句話是

『奇怪!我就是拿妳沒辦法ㄟ~』

 

妳知道的,對方這句話一出口~就是『臣服』了

不管妳是不是無理取鬧,他都認了

而這個『認』~是一種『疼惜』

那種像爸爸看著愛嬌的女兒,微笑搖頭後說的話

『我真的就是只有拿妳沒辦法~』

 

當我聽見這句話時~空氣會立刻凝結住

然後,沒辦法的漸漸會變成是我

沒氣了、沒輒了、不惱了、不鬧了~

被馴服了,因為被寵了。這是一句讓我心動的話

 

妳呢?妳可以回答出這個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