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1185349298   

2009/3/11

『送行者_禮儀師的樂章』

很想有人可以同行,讓我不至哭得太慘

終究,還是一個人躲在戲院的角落,看完了這部電影

最後一個出場,只為想等候片刻讓淚流盡

戲院裡,沒有了喧嘩的散場聲

一片寧靜的空盪~~我聽到了自己還在啜泣聲音

 

是一部好電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去解讀

我完全無法自制的思念從心底深處向外奔竄

我想念爸爸

我好想念我爸爸

我真的好想念我爸爸

三月,是爸爸過世的月是春天

但是,自從爸爸過世後,我的三月總是泣血的杜鵑

 

我看著電影的畫面….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讓我想起父親

我握著父親的雙手,我為父親穿上鞋….

在最後的一刻,我為父親做的事,竟是往後歲月最深的溫柔

 

今天,我明白人生終究還是得一個人走

一個人騎車~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哭…..

 

我回到學校部落格,想尋找三年前的實習老師凱婷的照片

想恭喜她,辛苦了三年~今年終於考上新北市的教師甄試

下星期一就要去接受分發了~

她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聽得出幾乎快哭出來了

我懂那種興奮,我也跟著雀躍著

所以,想找出她的照片來恭喜她一下

 

卻先看到了這照片和這文章

停在這裡,我找下不去了我又想爸爸了

凱婷就等分發確定,我倆聚餐後再拍新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7462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